*辛巴威是今年排名升高最多的國家之一,從18名升至13名,主因是能取得乾淨水源的人變少及衛生條件變差。中央社(翻譯)

*自2011年這項指數出現以來,全球天災高風險熱點都未改變,包括大洋洲、東南亞、中美及非洲南沙赫爾地區。

(路透巴塞隆納25日電)2016全球風險指數(World Risk Index)根據多脆弱及多易遭受地震、洪患及暴風雨等天災,對171國做排名。研究人員表示,太平洋島嶼、東南亞及中美洲國家最容 新光三越 站前 周年慶 特價易遭受天災襲擊。

*賴比瑞亞(56名渣打銀行 優先理財卡 週年慶 抽家電)、尚比亞(6台中大遠百 2016 週年慶 抽獎6名)及中非共和國(71名)不易發生天災,但相當不堪一擊。

*15個最高度脆弱國中大立百貨 2016 週年慶 抽汽車13國在非洲。

*風險最低的5國是卡達、馬爾他、沙烏地阿拉伯、巴貝多及格瑞那達。

*澳洲排名第121,顯示低度脆弱抵銷曝露於乾旱、地震和海平面上升等天太平洋Sogo 2016 週年慶 首四日>遠東銀行信用卡 周年慶 過季品出清災的高風險中。

*日本排名高達17名。雖然具眾多措施,以保護人民,但日本高度曝露於天災中,主要為地震和洪患。

這份風險報告是由聯合國大學(UNU)、德國斯圖加特大學(University of Stuttgart)及德國援助機構聯盟Bundnis Entwicklung Hilft共同製作。



*萬那杜高居第一,最易受天災襲擊,緊接著是東加王國、菲律賓、瓜地馬拉、孟加拉。

嘉義遠百 周年慶 抽獎>玉山 統領百貨卡 2016 週年慶 首四日


arrow
arrow

    gcceuoui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